晚餐也吃過,澡也洗好,一行人就坐在稻之間聊天。一直到八點十五分的時候,黑柳先生準時地出現在大家的身邊,告知他們已經可以出發了,今晚的天氣很好,很適合試膽大會地舉行。

  大家帶著先前發好的東西帶在身上,接著坐上源之屋的小巴士,就這樣往不歸坡為目的地前進。

  晚上的稻葉山一帶,由於因為樹木茂盛的關係,白天之時,是很值得遮陰避暑的地方,可是到晚上之時卻變成鬼影幢幢的陰森現場。

  「好了,到目的地了,前面轉角上去就是不歸坡了,請各位要注意安全。」黑柳先生提醒大家,「那麼水澤先生,我該在幾點來接大家才好?」

  「到不歸坡的路程的話,大概一組要花費一個小時的時間,加上二十分鐘的間隔…大概麻煩黑柳先生凌晨三點的時候來不歸坡下接我們好了。」

  「我知道了,那就凌晨三點五分左右來接各位了。」

  「麻煩黑柳先生了,待會見。」湖北中學的同學們有朝氣地道別。

  就這樣,我們下了小巴士之後,在旁邊的廢棄舊車站牌集合著,大家再一次的檢查所需要的物品,輝拿出了DV錄影機,開始為我們攝影,「現在是八點四十七分,現在在現場的是湖北中學的奇談社社員,和三位降靈師以及一位無靈能力者。」

  「輝。」彩子想制止輝的時候,已經來不及了。

  「原來大家都知道了呀…我親愛的氏佑大人呀,多謝你的大嘴巴呀。」我兩手緊握成拳頭,猛力地鑽著他的頭。

  「饒了我吧,藏大人。」氏佑求饒地說。

  過了五分鐘,我才放過氏佑,輝則是向優秀的攝影記者一樣拍攝整段畫面,而由長瀨同學擔任現場主播實地為大家採訪,這場畫面搞得大家哈哈大笑,一點都沒試膽大會的氣氛。

  「咳咳…」水澤先生提醒大家該是出發的時候了。

  「好的,第一棒由湖北中學的純情相愛組出發囉。」輝將DV攝影機交給鶴子,自己先是點燃了兩根蠟燭,一把交給鶴子,而他拿著另外一把在鶴子的前面出發了。

  由於樹木長得太過茂盛,造成巨大的黑影將輝跟鶴子兩人給包覆住,就這樣不到五分鐘的時間,兩人就被不歸坡的樹海給吞沒了。

  「照這樣子看來,二十分鐘的間隔會不會太久啦,水澤先生。」長瀨同學問。

  「嗯…可能太久了,那改為十三分鐘好了。」

  「這樣也不錯,好了,茂,該準備一下囉。」

  「好了,蠟燭都準備好了。」

  「我的天呀,茂,你太快點點燃蠟燭了啦,這樣,我們會不夠用的啦。」

  「那要吹熄嗎?」

  「不用啦,就這樣吧,給我一根蠟燭吧。那個,彩子班長還有多的可以給我們備用嗎?」

  彩子翻翻自己的背包,翻出備用的蠟燭,拿了一根蠟燭給長瀨同學。

  「好的,悲情二人組出發囉!」兩人以鯉三人組的搞笑方式出發。

  當大家都陸續出發後,終於呀~~只剩下我一個人了,一個人在廢棄的公車站等待著,好險,現在是夏天,不然的話我就得拿出風衣禦寒了。看看時間,還有幾分鐘的時間,坐下來等待吧,幸虧這裡還是鐵製的座椅,雖然全然生鏽了,但是還是很堅固。

  Don’t lose control ~ my eternity love~

  手機的鈴聲響起,是今年最流行的SIR.GALAC的日系龐克樂團的百萬單曲,主唱的聲音有著像英國Hush UP的主唱,糜爛又迷幻的唱腔,再加上演奏吉他時的放浪青春風格,很受今年高中生的最愛,真想不到是來自淡路島的海之子的表現,還以為會是以瀨戶內海的演歌出道哩。

  「你好呀,父親大人。」

  「藏呀,是老爸呀,怎樣試膽大會如何呀?」

  「你的小犬是最後一組,所以正在等待出發,父親大人,有何事嗎?」

  「那個…沒甚麼啦…咳,咳,信一郎大伯希望你能在美濃國回來之後,到八條院財團總社,那個…純聊天啦,聊聊天啦。」

  「是嘛,沒問題,今晚之後,我就會跟氏佑一起回相模國的。」

  「那就這樣吧,好好玩吧。」

  「放心吧,出現野熊時我會保護大家的。」

  「哈哈,就這樣囉。」

  「明天見啦,父親大人。」

  果然呀…該是準備我的出路的時候了,說得也是,反正川見神社已經有隱當繼承人,我也該去跟信一郎大伯談談我今後的計畫了。應該會在二年級的時候,就將我轉回相模國的德慧社大學附屬高中就讀吧…好了,沒時間抱怨了,就是今晚,試看看囉。不過我還是有氣無力地前往不歸坡的路上,為了節省蠟燭的使用,先點一根再說,今夜的星空很乾淨,過了眼前的樹海之後,視線應該會不錯,衝吧!八條院藏,為今年夏天帶來一些回憶吧。

  其實走進這片龐大的樹海之時並不恐怖,只是非常陰暗而已。不過倒是聽不到大家的談話聲,看來大家的腳程還蠻快的吧。我也加快腳步吧,穿過樹海後,接著便是前無古人的山間路道,一點都沒有人走過的痕跡,真如黑柳先生所說的,這裡是無國人之境。

  「輝,我們會不會走太快呀。」

  「不用擔心啦,哲也他們很快會跟上我們的啦。」

  「不過…這裡還真的蠻安靜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地步。」

  「那倒是,不用擔心啦,有事,我會保護妳的。」

  呀!

    輝被突如其來的叫聲嚇到,將手上的蠟燭弄丟在地上,鶴子則是保持鎮定看著前方。發現是茂的惡作劇,這才放下心來,「哈哈哈…我們奇談社的輝大爺呀,這樣不行喔。」

  「茂,這樣太過分啦。」輝大吼著。

  「輝呀,這樣要怎樣保護鶴子呀?」哲也問著,走到鶴子的身邊,「別擔心,鶴子,我跟茂會保護妳的。」

  「包在悲情二人組身上。」茂回應道。

  「拜託你們囉,輝一點也不可靠。」

  「不是啦…鶴子,那是我太專注在妳的安全身上,才會…」

  「好啦,往前進吧,向終點出發吧。」

  「走吧。」輝再次提起精神出發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07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