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狽的我,緩慢地走在校園的階梯上。才一擊,僅此一擊,便讓我如此不堪。剛才到底是怎麼回事?占上風的明明是我,只是氣場的轉變,勝負便立見分曉。總而言之,是我太大意了,該是多多鍛鍊自我的時候。

  走回教室的時候,氏佑也跟小愛聊完天回到自個兒的座位上。看見我有點狼狽的樣子,便問我遇上何事。不想將他也牽扯進來,隨便掰個理由就曚混過去。

  「對了,小愛問我們要不要參加今年的試膽大會。」

  「試膽大會?」

  「是呀,小愛是越前國的一之倉神社社院大人的妹妹。他們神社每年都會挑選一個地方作為試膽大會的場所。」

  「那今年是?」

  「美濃國的不歸坡。聽說要不是有專業的降靈師隨護,經過的人都會發生意外喔 ~」

  「是喔。」我不經意地回答。

  「怎麼啦,藏,這可是難得的好機會喔,不只多跟女孩子親近顯示你的膽量外,還可以是著激發你的靈力喔!」

  「激發我的靈力?怎麼說?」

  「是這樣啦,我將藏的煩惱告訴小愛,她左思右想才想到她的哥哥朝景國滿大人為了激發底下院生的靈力,都會派遣他們,以三到五人為一組搭配一位除靈師的方式到不同的靈異場所探勘。據說,有九成五的機率會成功誘發院生的靈力出來。怎樣,要不要試試看?還有兩年的時間,不試就太可惜了。」氏佑努力地說服我。

  試膽大會?假設國滿大人的方法有效,如果能就此激發我的靈能力,倒也不失為一個方法。成功的話,相模國的眾國人也不用再為我有所煩惱,失敗的話,繼續當個科學人,進入八條院財團工作一生,服務大眾也是一個方法。

  「氏佑大人呀,我說…」

  「藏大人,藏大人,您在哪裡?」一個充滿活力又清脆的女聲叫喚著我的名字。

  「在這,大姐頭,一年二班在這裡。」另一個聒噪的男聲在走廊上大喊個不停。

  「怎麼回事呀?」班長雪見優出聲了。「前田同學,去外面看看是怎麼一回事呀,已經要到午休時間了。」

  「是,雪見班長。」

  當前田才要到前門外探查情況之時,便被那個刺蝟頭宗虎擋著,接著便推回到班級裡面來。

  「二年級的,這裡不是你們的教室,快回到自己的教室去。」雪見出來保護大家。

  刺蝟頭這小子,是想來這裡找碴的嗎?萬一在這裡打了起來,陰盛陽衰的本班可是會招架不住呀。

  不過,眼前最重要的還是雪見班長的安危,我示意小倉若有甚麼不對的話,我會先牽制對方,班上的同學們由他帶領至安全的地方。

  安全的地方?

  當然是,巴前敦教官的教官室囉。

  「喂!刺蝟頭,你要找的人在這裡!」我箭步向前,擋在雪見班長的前面。

  「藏。」雪見夾雜著擔憂的語氣。

  「放心吧,班長,他是來找我的,趕快叫其他的同學往後吧。」

  「果然是你呀,一年級的,有骨氣,不錯,不錯。」

  「大姐頭,妳要找的小鬼頭就在這裡。」

  話一語畢,一顆排球應聲而來,擊中刺蝟頭的臉部。

  「大姐頭?」

  「太失禮了,宗虎,這樣還是高年級的榜樣嗎?」聒噪的傢伙出現了,抹著西裝頭的眼鏡仔,是刺蝟頭的老大嗎?

  「大姐頭,您要找的八條院先生在這裡。」眼鏡仔的右手比著我。

  之後便是一位身材如排球國手的高挑女子進入,當然,隨後跟五個小弟。扣掉女生,剩下七個男生。一挑七……嗯,全國自由搏擊高中組冠軍的我,也不是那麼容易解決掉七個對手。更何況,萬一那個眼鏡仔跟刺蝟頭一樣,都隱藏著不為人知的實力的話,幸運地話撐個三十分鐘,算我好運啦。

  「殺氣不要那麼重喔,藏大人。」眼前的高挑女子,雙手摟住我的肩膀,仰慕的眼神看著我。

  晴明大人呀,現在是在演哪齣戲呀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07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