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

  「這裡是?」我在醫院醒了過來,右手臂上打了點滴。

  「這裡是朝之霞醫院,我吩咐他們將你安置在獨立病房。」願坊大人說道。

  「多謝了。」水澤先生道謝著。

  「那個…芳姬人在哪裡?」我問

  「氏神嗎?事件結束就不見蹤影了,或許…」氏佑失望地說。

  「或許消失了是嗎?那樣也好,我太鱉腳了,不值得成為降靈師。」我急著打圓場。

  「終於醒來啦,藏哥。」輝大爺,揮著摺扇快樂的說。

  「小鬼們都平安無事吧?」

  「託你的福,我們都平安無事喔。」茂拿著蛋糕進來,向我道賀。

  當我們一行人有說有笑的時候,進士大人的手機響了,他走出病房,或許是有要事吧。

  「藏同學果然很厲害,不愧是我的偶像。」彩子驕傲地說道。

  鶴子同學拿著DV攝影機,對著我們拍下難忘的回憶,雖然體力不支的我,卻還是能夠對抗小鬼們的侵擾,茂和哲也不斷拿鮮奶油噴罐對著我,威脅要把我變成奶油米其林人,而氏佑則是在旁邊鼓譟著,彩子同學當然站在我的立場,急忙的阻止著。前晚的一切,就好像沒發生過一樣,恐怖的景象消失了。

  「不好意思,打擾各位了。」一位西裝筆挺的先生走進來,跟在他後面的是小倉佑吉,氏佑的父親,進士大人跟在後面。

  「請把所有的東西交出來。」那位男子嚴肅地說。

  後面來了四、五個人,手裡拿著都是我們的行李,並且朝我們逼近。

  「等一下,館先生,不需要所有的一切都銷毀吧。」佑吉先生提議著。

  「是呀,孩子們的回憶。」進士大人贊同著。

  「不管怎樣,先將所有東西都交出來,我們自行會處理。」館對著水澤先生說,「當然,昨晚發生的事件,還是可以用綜藝八卦節目的方式,報出去。不過請把相模國人牽涉其中的事件全部抹煞掉,尤其是藏少爺的事。這點就麻煩一之倉神社了。」

  「好了,就請各位保守秘密,將藏少爺來過此地的記憶封閉起來吧。」館拿起符咒,「化闇為封,鎖憶之陣。」

  受到陣術封鎖記憶的湖北中學眾人,昏了過去,醫生和護士紛紛推著病床進來,將彩子她們隔離到其他病房,隨後水澤先生他們跟了過去,這裡只剩下館,佑吉先生和我,三人。

  「二少爺,辛苦你了,請跟我們館人眾一同回去吧,魁大人有話跟你說。」館微笑地說。

  「那氏佑?」

  「佑吉先生會帶兒子回愛又神社,請少爺放心。」

  「那麼,我先告退了,藏少爺。」佑吉先生離開病房。

  「那個…佑吉先生?」

  「好了,就請少爺安心歇息吧,化闇為靜,夢貘之陣。」

  「我… 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07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